為了今天管樂團的招考 我上週去了好幾天的社辦練習
昨天也有多練一下(代價是沒去烤肉)
今天發現有八支長笛來考試!!真驚人!!!
還遇到玲菲 哈哈哈
今天也拿不定主意要吹啥
就在慌亂中玲菲有帶美中之美的譜
練一下發現音色不錯 我就臨時換了一首
進去以後阿 老師問我是什麼系
還問我高中唸哪裡
我跟他說景美 他就說是賴培宏是吧?
不過天曉得我已經有點忘記他叫啥名字...
我就說我高中不是樂隊 老師很驚訝的樣子= =
又說我以前是福和國中管樂團
老師就說是阿廖的學生是吧? 他就說他也是廖老師的學生
他還跟我說"同學好" >"<
老師你太搞笑囉XD
不過聽銅管同學說他有點可怕
我是感覺他是吹小號也待在台北銅管五重奏 對銅管也會比較嚴一點囉
視奏...那譜小難耶@@
不過老師竟然也讓我過了 總之...我很開心~~~

不過卡到一個問題...練啦啦 ~~~~
挨..我得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