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楊智為老師的演講,又令我熱血狂沸騰,
心中的靈魂再度對我呼喊我的信心!
老實說今天我不知道到底在感動個什麼勁@@
當老師提到信心的功用?
我心中強烈感覺是"讓我可以無畏阻礙,往音樂的路邁進!在這片天地闖出名堂!!!!"
因為以前家裡對於這種事..比較覺得不重要,沒出息,而且我家不有錢,學音樂要花那麼大把銀子家中是不太支持的.
後來也有好長一陣子被同化,真的以為我就只能當平凡人了...以為我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開始振作.
但是自從聽過老師上課,再加上今天的一些建言,
我真心的認為就算這個樂團要我交滿貴的團費,我一定不會再放棄了!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戰勝這種困境,我會反敗為勝!!!!

另外,暑假上課到目前為止我的成長,是我不再對於主動發問或是做一些爭取感到很害羞或是丟臉,
所以我抓到了一些我的機會~~
我很開心,因為我不再那樣怕事以至於我可以有多一點機會去學習歷練.

那說到害怕?真的很害怕與父母的分離--生老病死.
雖然這是人生的常態,可是我的家長都很老了(快2年級/3年級)
想到這邊我眼淚又要炸掉了(傾洩...)不過現在我真的很幸福!我還有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就算上天會讓人在得與失之中不斷浮沉,讓我們再找出自己的方向,可是現在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種..
我會好好把握的

我還記得我有寫一個是害怕我和某好友分離,不過後來我把它刪掉了.
其實我以前害怕,是害怕之後他會不理我,我會感覺很孤單.
但是現在我想,我和他的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信心之上,
就算未來有一天真的分開,我想我們的心永遠都會連在一起!!
這是今天早上的大致心得,與大家分享!
很感謝大家看我這麼多字(會眼花吧@@)
(這是心得分享霸了...先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