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MC的志工徵選日
老實說我起床的時候我一直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我真的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那樣的時間可以去服務與學習
畢竟管樂團的事我自己也不確定ㄚ
可是還是去了
原因很簡單:我想我應該有辦法可以分配自己的時間
我要試試看!!!所以我就去了

早上..好早到喔...我是跟誰一起很早到阿?是仲漢嗎?還是聖涵?
然後開始團康活動
老實說我不是很熱情在活動上...
大概是因為我睡不飽吧@@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但是後來隨著大家的默契以及熟識
我越來越融入整個活動
大魔王要迫害大家 但是我們只有100點生命值
分以下四關
第一個是記名字 每人要幫自己想個形容詞+名字
我是幫自己取了"拿國旗的穎琦"(這是事實阿)
到後來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叫引擎不錯= =
第二個活動呢是從頭開始傳一串話
最後一個要把全部寫下來 齁齁到最後我們這組加了15分XD
果然是策略奏效阿~~~
尤其到第三個活動喔 是大魔王把所有的光線熄滅
我們必須蒙上雙眼聽聲辨人
必須面對自己的組長才算是成功逃脫
第二次連組長都要蒙上雙眼 我們達成的共識是
摸到門邊的門把組長就在那裡XD
所以我們都安全到家~~~~
第四個是不能說話用默契來加數字
加總到小精靈所出的數字

中午10人吃600元
但是由於靈芝的帶領我們每個人大致上都吃在60元
太奇妙了XD吃蔬菜飯的大家都喝了波蜜果菜汁XD

下午面試阿..好刺激XD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面試
其實很新鮮
不過我一點也不知道為啥要緊張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我整個的就是覺得..大家是裝嚴肅的一種
所以我基本上不害怕的
雖然到了裡面大家真的都裝嚴肅+正經800
但是我只是對於我該回答的一切好好想想...
雖然我想我沒有每樣都搶第一是一件很ox的事...
不過...看看吧XD

我現在突然愛上子譽大哥的眉毛XDDDD
怎麼回事?他的眉毛讓我不害怕耶(笑)

今天最後大家來抽名牌當"魔神仔"
抽到要唱歌= =我竟然幸運的抽到3次(驚)
還有以湘也是

哈哈...今天真是個豐富呀XD

喔喔對了...小班姊姊其實你不用緊張的嘛...
雖然只是主任讓你有有點懼怕?
你一定可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