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哈哈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聽說我可是趕自傳到了12點多才睡呢!
今天到了教室...好吧大家還是個悶
一直到去禮堂我才知道原來理工科的人都非常的high= =
不過我認識了很多人
75人中我大致已經認識了約20個吧 還要加油+
雖然沒有當幹部
不過我期待在系學會的一切
我竟然挑戰我自己當公關耶~~~天ㄚ...以前這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 自己加油哩XD

新生訓練去禮堂阿 好好聽的校歌喔XD
還有社團(熱血沸騰)
不過屁股真的很˙痛...
屁股已經大了還雪上加霜 火上加油是怎樣= =
不知為何動漫社總是最多人駐足的地方

管樂社管樂社...是大團大團啦 不要自稱社
我學長的投理社阿 哈哈哈我真的有帶人去喔XD
哀哀..好多人又好熱= =

我們系上有日本人.印尼人.澳門人!!!!
我認識那個印尼人了~~~好開心XD
整個就是累...
一整天耶.....
老師很好...是一個一歲孩子的媽媽~~~
期待啦~~~~

9/6
體檢...一樣是很多事情= =
不過熟面孔很多了啦XD

哈哈明天要選課了
我要加油(閃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