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天patrick學長帶我參加傳聯(傳播性社團)的迎新
好多有趣又親切的人唷~~
不過我竟然又然決然加入了= =
天ㄚ...我開始擔心這一切...我快瘋掉了@@
其實也不能說瘋掉
只是擔心會不會應付不來...
可是我相信多方接觸是好的
對我而言是有利的...
接觸傳播 有些意想不到的機會吧!!
不過我還是很愛音樂...有希望還是想走這條路

@@
你自己說說(我自己說說)
yang+志工+社團+唸書+傳聯+nnnnnn
那會怎樣呢????
呵呵...
算命的說的狠準很準
從小就說我20歲會驛馬星動
已經蠢蠢欲動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