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學去聚聚
結果我跟他說了我開始看漫畫了
也要寫BL跟GL了
她迅速感覺我..呃...就是怪怪的(腐化)
外加用詞不當= =
.....................................
我只是被YANG的老師影響
他們說一定要趁年輕去嘗試沒有試過的東西
我做到了...去看漫畫...(近期行程:犬夜叉-->黑貓-->華麗的挑戰-->浪漫滿屋-->家有天才寶貝..)
剛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我的yahoo出現一個埃及人來跟我說英文= =
我真是措手不及
一開始還ok但是後來就炸掉了= =
他在說啥我整個不懂@@but這經驗真新鮮= =

........開學會很忙吧..瘋掉@@
姊姊......(亂叫)

哈哈今天回學校...
學妹長大了呀 我好喜歡鄭穎樺的梅花完開臂...好有力喔
尤文蒨尤文蒨尤文蒨~~~你今天好晚到呀...大右傾(我在飆高音是吧@@)
呵呵...學妹呀...真好..你們都長大了~~(淚)
今天到底是誰去上市旗的阿
真好= =
@@
簡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