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想法也是打從昨天去找完汪寧之後突然想到的
(和他本人沒有關係= = )
上過YANG的課.還有很多場自我管理的講座
深深發現其實"我很忙" "我沒空" "我時間不夠用"
究其本質 不過是一種搪塞的藉口
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多的 一樣的24小時
但是怎麼每個人的感覺卻是這樣不同?
有人每天都很充實 但是還覺得很充裕
有人一樣很忙 卻是焦頭爛額 自己一刻不得閒
還有就是完全在虛度人生 時到時擔當 沒米煮蕃薯湯的水昆族了
不過其實想想 有沒有時間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分配的狀態不同 使用的效率就不一樣 當然也要看自己的狀況衡量
只是有鑑於很多人都未曾對自己做好規劃
就埋頭苦幹 到最後是很容易事倍功半的
當然 這部份是有理想的人的想法

另外也不乏一種人 就是忙於無意義的玩樂...
這種人要說他自己很忙..我不能認同他啦= =
這樣算是浪費生命的一種
站在生命教育的角度上我也不能幫他說話了呀(倒)

廢話一堆了以後= =
只是想說 忙.沒時間.其實不過是種藉口...
因為自己最清楚自己在幹啥
都否定自己沒時間..那還會知道自己做好啥嗎?
嗯嗯...總之管理時間還是一門我該好好修的課哩
對了對了..推薦--<<天下文化--與時間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