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第一次去京華城唷~~好開心(笑)
這算是個意外之旅嗎?
原本的計畫是和這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是講講講 到後來就直接把去逛的行程加到了拿衣服之前囉XD
噗..今天和姐姐來了一個公車冒險之旅XD
老實說我今天50分到..不過就是下去上個廁所再上來哩@@
難道我們沒碰到呀??顆顆...
然後搭上278到所謂的監理處站 哈哈

一路上呢...我的媽阿...我太多話了(毆)]不斷的在說話
哈哈...辛苦你了姐姐(倒)
不過分享了很多最近的事情. 好開心
終於不是只跟冷冷的電腦說說我現在在幹啥^^

是說下了車以後我們開始猜方向@@因為那個司機太搞笑了
激動的跟我們解釋"那個監理處剛剛就是監理處..只是分兩邊"@@
好吧|||所以就憑直覺了啦
左看...右看...
哈哈 沿著八德路的左邊一個疑似大樓貌的東西走過去XD
好吧老實說...姊姊比較有方向感(一個曾經從世貿走回古亭的人)
然後..到了呀...好明顯的京華城三個字@@
呵呵..前進的地方有可愛的大充氣遊戲區
我一直被彈出來(哈哈_)(我沒有流連忘返阿..只是很想玩)
還有拍照(好期待)
還有還有一個銅雕 是建立京華城的企業家(的爸爸)的故事?
好讚喔@@而且還有他爹和柏楊的題文~~~喔喔好有趣
然後...大概半小時的公車之旅就是換來我們是百貨的第一群客人XD
哈哈去逛遍鞋子精品的感覺真棒~~下次再去微風吧ㄏㄏ
還有N種不同品牌的衣服. 法國巴黎時尚XD 紐約名流精品
嗯嗯..反正整個的就是瘋@@為啥哩...不知不覺就逛到快兩點了啦
然後就到地下街3樓去填肚子...(為啥一圈這麼大圈?吃個飯也要繞一次)
小班吃了年糕湯 好有趣喔0...口感超Q的好開心XD
我吃了很正常的烤肉飯...但是想想真是不如吃年糕湯好@@
不過又繼續亂逛一通
然後居然跑到五樓去玩太鼓..還有火車頭^^ 也照了一堆相
(好吧我承認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我說"你要不要照"的@@)
喔補充一點...這是打從放假不穿制服之後第二次在外地被認為是姐妹吧XD
在那間巴黎的服飾店 那個小姐非常親切的招呼著我們
不過有趣的事情就是在他問我們是不是姐妹之類的話 呵呵(笑啥?)

然後竟然又給他走到三點...要去搭接駁車了...
可是是說 本來想去誠品敦南但是走回頭到國父紀念館(倒)
反正已經四點了我們還是乖乖去拿衣服啦><
喔...果然是很棒的師範制服...分不出來我們是教育大學和師大唷@@
但是...怎麼其實有中莫名奇妙的感覺
到了西門就又莫名的逛˙起˙來˙了(@@?)
不過我是無差的呀...
(是不是說在這之前還去三兄妹吃了雪片冰?他很好吃...居然又幫他留影了@@)
只是說...後來對太陽眼鏡和帽帽流連了一會兒(也太多會了吧)
就到了六點半是吧????
喔...今天整個就是省錢的逛街族...從去---搭公車
連回家都搭了公車...真是開心XD

啦 啦啦 和班逛了好久...
謝謝啦^^(聽說昨晚睡覺想到在京華城的某處我還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