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最後的八小時哩XD
雖然說有點開心...可是也是很感傷的呀@@
當初抱持著一種沒接觸過的心情來到麥當勞..
雖然我沒頭沒腦就被分到廚房
但是滿姨人很好 都慢慢教我
他總是說我很聰明之類的...學的很快XD
雖然到了我要走之前還是只會煎區...
不過我也無緣無故就學會了麥香魚.麥香雞.勁辣的作法(雖然不會炸)
也知道包脆雞.裝雞塊.簡單的處理.
最後在一些不知情的狀況下 我被叫去打雜@@
放薯條.丟薯條.拆紙箱.換垃圾袋.
當然啦基本的廚房清潔我是會的XD
不過我真的要說那個拖把真是重死人...
我上次拖過一次真的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唉...
老實說我很謝謝大家!!!(心)
人都這麼好~~~雖然當初我還在想說
大家都不熟 又都忙 哪裡可以跟大家混熟阿
但是我不知道我已經可以記起很多人的名字了
請容我在此唱名
朝裕(有點老?但是搞笑的人).鳳能(俏麗短髮精明經理).鳳琪(也是可愛經理一枚).
鳳巧(廚房小小隻可愛品管).昆霖(有點白目但是風趣的經理*1)
.曉玫(可愛的經理一枚).
筱嵐.(美麗大方的排班經理)婷也是經理喔?).
偉家(老實說是我一見傾心的大二男子...高帥品管).
鉅鋒(???).滿姨(人很好又很可愛的年輕小姐).佩妤(某櫃檯喔).
唐蜜.(可愛的櫃檯)
小兔(她長的還滿像林小兔的---就是月光仙子阿).
冠中(也在廚房?).育豪(應該是櫃檯是吧?).思婷.(可愛的寶貝)
哈哈...就是這樣吧??
可是我走了...我就這樣走了...
(我沒有背叛你阿朝裕@@)
唉...

順帶一提.....
今天有麥當勞叔叔來探視我們耶~~~
我有發到徽章喔!!!
好開心哩~~~~
今天昆霖還有跟叔叔照相@@

再會了...
大家....我會常回去的(淚)
謝謝大家帶給我的麥當勞打拼記憶...
我不會忘記這分恩情的阿~~~

PS最近...老是有公司打電話給我...
只因為我投了104履歷表(暈)
想找工作快投104人力銀行履歷表...
超快就有人找你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