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師姐讓我們都好感動~~~
全場不論爸爸媽媽 大一大二甚至是很資深的講師
都落下感動的眼淚
我想不只是因為師姐的轉變 他自己心境的轉變 令人覺得欣慰
更是因為師姐在慈濟作的付出 他做志工的紀錄 他給我們的分享
他告訴我們的道理 還有父母恩重的一切 令我們感動不已~~

師姐的改變...讓我想起很多人自己在逃避一些可能的改變之時
他們只是說"我做不到" "不可能要我這樣那樣" "我不是那種人"
但是當我們真的有讓自己定位 知道自己現在要做什麼
我們知道改變只是一個念頭.
"一念動三千" 自己的一念之間卻可以扭轉三千大千世界
這不是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可變的地方嘛?

今天也分享一些師姐說的證嚴法師語錄吧
*以暴制暴只會讓觀戲更惡劣
*一個人連今生都沒有把握 還能寄望來生嗎?
*一個人如果沒有信心.勇氣和毅力 就不會成功
*都不知道自己的因果 怎麼可以妄下別人的因果呢?不要用因果來嚇人

最後分享了小綿羊的故事
我覺得那首歌的歌詞很動我心弦...
我的媽阿...我都不知道我爸今天會這樣虛弱是因為我們嗎?
我不知道我媽以前常眉頭深鎖 都鎖出一道洗不掉的傷痕了 是因為憂慮我們嗎?
*父身病 是為子勞成疾 母心憂 是優子未成器*
唉...我們真的要好好感謝爸媽給我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