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我想說話
曾經義無反顧過
我懂那種深深陷入的感覺
雖然自以為真的很愛很愛...
但是那種義無反顧是帶給別人無形的傷害

我也曾經理性的從暈眩之中酒醒
但那也是一種成熟之後的想法
我相信愛一個人 是要讓他幸福
如果我真正愛他..我不應該緊緊握住他的手不放
在我的身邊是痛苦 我看不到他幸福
難道讓他苦 我也苦 這就是我給予他的愛嗎?
所以我懂...
人生˙旅程˙前方的人
如果當不成情人..就當朋友吧...
靜靜的守候 比激烈的競逐 來的更為幸福...

^^就是這樣
(天音:難道我已經道家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