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當然去吃飯囉
不過我有一些感想...
今天老師也來了 哈哈 他老是被嘲笑...
他下下週二就要飛到西雅圖了...要去唸書哩

今天大家想起一些以前幹過的蠢事
整老師ㄚ..出去玩阿...
有些東西回味起來就是這樣津津有味
好像已經三年過去 可是我們的記憶還有這樣一個不死之軀

老師問我們每個人10年後要完成啥願望
有人要到國外流浪.有人要當獸醫(海格和凱琪)
有人要當插畫家.畫家.心理師.還有我...作家><
老實說我是想..希望10年後我可以賺到屬於我的第一個淨賺壹佰萬
(雖然聽說有某楊姓講師他大三就賺到了100多萬?)
哈哈...或者說我要買一間房子給我媽.

恩先這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