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稍微看過了師大的社團一覽表
我發現有很多都是我想加入的!!
你知道嗎?他們管樂團的指導老師是葉樹姍!!!
是台北銅管五重奏的小號!!是以前小喇叭的小號老師!!是以前興南國小來過的老師~~
哈哈哈...管樂團我來了~~
還有南廬吟社 是詩詞吟唱社的一種
突然感覺真開心...我媽又可以被我教唱歌?(是他愛唱啦)
還有就可以見到龍祥輝老師了?他應該會帶南廬吟社的吧
聽說他以前那次音樂會就是帶南廬吟社去和音的~~~
還有. 來參加個中國傳統醫學研究社 哈..中醫的探索
我想說要不要參加個國標舞社?這樣可以鍛鍊身材(是想變瘦啦)
還有合氣道..我要養生...或是國術社..練武防身
不過問題來了˙˙˙˙˙
1.我有打工唷 聽說每週有規定時數@@
而且我不希望會跟社團練習時間衝到唷...
2.我想參加很多社團...他們的時間真的都很剛好嗎?
希望我可以進去我最愛的管樂團+南廬吟社+中醫
3.我的系聽說要輔修或雙主修比較好
我還想去修新聞組的課啦><說到輔修我大概去修心輔哩
雙主修?我可以考慮...但是要修啥?英語吧@@ 回去找李麗蓉...
4.這樣我會不會太忙?明明就有人跟我說大一很閑...
為啥我現在這樣看起來我會忙炸?我還是希望有被人搭訕然後發展成什麼xx的機會呀...><
又有社團˙課業˙打工
嗯嗯.........
5.這很重要...要修教育學程啦!!這樣比較有保障哩(呼)

我也大概算了˙一下麥當當打工的行情
我倒是不知道到底多少錢啦
不過如果時薪90 我做一個月如果96小時不過8640元...
好像是還ok的...但是這樣我就是怕會和我很多是衝突到ㄚ
別忘了我週日都還要去上YANG的課...(炸)
再說再説啦...~~

要去玩的人祝旅遊愉快 又要幫我多玩一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