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兩哥兒們一同去爬山的第一天
不過話說A是從網咖出來的阿?
小女子我好生佩服 三點半就窩在網咖裡啦 五點半就去載S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 J說他也三四點就醒來了?
他倆是怎樣 放了假就把生理時鐘放著壞的喔?
不過沒關係啦 |||話說我可是有點累
昨天A晚上11點多打給我 讓我五點就起床了
真是有一點點的累|||| 我放假應當要睡飽一點阿….
不過為了瘦身嘛 那就忍耐一點囉

從華夏工專開始爬—傳說中的後山
一路上嘛 這A說那坡有點陡 因為在萬應公之前的路都是住宅的道路
有整修的比較平 但是我想是因為路面凹凹凸凸又亂補一通
所以就越來越陡了
到了所謂的風口 我們先停了一下子 那我們有說啥話嘛?我忘了
有點白目的事 好像到了一塊路牌子那兒 我們開始在想要走左邊右邊
吼 我也兩年多沒來爬了  況且我以前都跟我媽走偏僻小路  
所以我們在那兒討論了一番 然後有個"叔叔"(我覺得叫大哥不錯啊…)
在後面問說”你們要去哪裡?”
A就回答說我們想要從觀音亭繞上福德宮再從另一邊下去
呵呵 南山福德宮跟福德宮是有差的喔
要是要到福德宮可是要越過新店的山頭 走1.2公里左右喔
一路上阿 J體力真充沛
他遇到上坡路完全的開心 但下坡他就速度有緩慢感
他說他不喜歡下坡因為有點累||||
反正我們就這樣繞阿繞 繞到了福德宮了唷~~~

還頗開心的 我們只花了快一小時就上了烘爐地
然後A開心的咧
恩..補充說明 A他一路上都HIGH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他除了看到一串斜坡階梯開始吼一吼
然後就越來越HIGH 我們也跟著他一起衝上了巔峰
呵呵 我還記得我們剛爬前面那一段
因為我感覺那路真的有點陡 我就說了
“爬這段山路真的有像在寫超越巔峰的感覺”
是真的阿 有點艱苦 但是相信當寫了順了以後就很PERFECT

到了福德宮他拜拜 抽籤 我只是合掌拜一拜 沒抽籤
他問他是否能上一個還不錯的學校
結果是還不錯吧 應該是他還可以接受唸的校系
呃….我…希望我可以讀到台北的公立大學
可是還是老話一句:法律系
如果真的不行 我會認真的希望我可以上成大法律
就算在外縣市 至少是公立的…. 我真的很擔心指考考的很爛>< >< ><

回去了 坐接駁車 可是人好多喔 我們又剛好坐的很後面
沒辦法只好往捷運站下車
然後 我總是藉口多走路 就一路這麼走到我家
不過蠢的事情是 A經過我們那條小路時 看到有一隻狗
他就對牠”汪汪汪”那隻狗我想它是很無言吧 才早上幾點阿 就被嗆聲
所以也給A汪了三聲回去 真是夠了(噗)
大概來回兩個小時 也差不多囉
打算把暑假的爬山過程寫成遊記
其實我只是想要把大家的蠢事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反正暑假沒事阿 看個笑話活動活動肚子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