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很多的事情
就這樣好似多彩豐富又迷迷糊糊的過了一整年
交接.樂隊旗隊成發.學姊畢典.我的生日.某些事.
s-five.大小模考.9月的事.小房間事件 .學測.d生日.
認識j.3字頭學妹的事情. ...
到現在 已經要指考了......好快....
"昨天就像飛機飛過我的窗口"
來的這樣倏忽 又來不及抓住 但是卻在心中烙印下很重要的一個輪廓

一年了
經歷過很多 學到很多 但是成長 卻只有一點點.......
是我比較笨吧
我的領悟與行動力不高
讓我在很多事情 總是傷害到他人
是不斷˙不斷的

雖然說在一夜之間長大很不可能
但是在某一些衝擊之下 必須要學會什麼
必須要讓自己了解什麼
就算我還無法體現它
但我懂得的
我會讓他緊緊跟著我 不再背離

---光良˙童話--天堂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光良˙童話--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先這樣吧
大家要加油喔
不論是考生˙還是要出社會的人˙要當兵的人˙要重讀高二的人
請自己多保重喔
請加油喔
我也會為大家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