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說
我陷入一種˙完全˙慌亂的狀態
害怕我的一字˙一句
帶來下一個傷害
害怕讓現在這盤棋局
有任何一方先被將軍
我害怕˙我害怕
害怕這是一個結束˙一個結束......

太過˙在乎˙反而˙近乎病態
在乎的方式˙定義˙巧妙的分野
造就兩個內心的大不同?
我˙依然無法一時說清楚˙我˙一時理不清頭緒
這陣狂流把我吹亂了
我的分割被吹散在風中..我一時拼不起來.....

這或許是我的藉口
但 不確定˙我不確定怎麼開口
等了好久˙遲疑了好久˙一些想法遲遲卡在喉頭
我還有時間嗎?
我還有轉圜嗎?
我們都沒有多少時間
我們不能再怎樣浪費!!
到底˙我可以怎麼做?
我的行動˙總是障礙通行的大道
我害怕 我又把路阻塞住
我不想 再多犯罪......

煎熬的是彼此
但是怎麼做....
能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懦弱˙我無能˙我無知
我只會搞破壞....
我無助˙我無理˙我無奈
能怎麼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