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了嗎˙在我還來不及說些什麼的時候
結束了嗎˙在我˙還勞勞碌碌˙盲目不知所為何忙的時候
結束了嗎˙在我˙在我的心還來不及提起勇氣的時候
結束了嗎˙在我˙來不及抓住時光尾端的時候
真的˙真的˙真的  是一個結束嗎?...................

 

我˙不˙想……

 

現在˙一個僵局
下一步  應該要怎麼走   才不會把對方將軍
我˙不知曉......
這一切˙好突然     覺得˙我˙罪無可逭

在我˙還自以為省思˙自以為懺悔的時候
那一顆神傷的種子  已經隨風落入這個˙那個˙心田
那是   我上的心鎖嗎    或許   是˙或許    不是
我˙不確定......

不願提˙不敢提  兩個對立

安靜˙真的得到寧靜嗎
亦或˙只是˙另一波暗潮洶湧的˙起伏˙浪淘......

激烈--逃避--深藏--神傷

因為˙太過於˙在乎  --近乎病態
施加壓力--取鬧無理--愛耍脾氣
因為強烈的佔有慾˙根深柢固的想法˙揮之不去
以為世界只有一個圈圈  ˙ 以為我只能畫地自限
遂出世 ˙不理

到底˙我錯了   
兩個極端˙不斷遠離

終究˙會把真心˙扭曲變形

沒有絕對的是˙
只是相對
定義域裡又真的能找到每一個相應?
清官難定

付出˙沒有人有權加以訂正
回應˙不能制式規定一套公式
在乎˙程度不能用上色的深淺判定

 

一切都是不說自明˙淺顯易見
但˙事實˙卻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