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是學妹交接......
但是我哭什麼??
為啥當我看到國旗交到海苔手中
我的心微微顫抖?
我不知道...
當我對海苔說一些他應當注意的事情
我的眼淚打轉著......
不干我的事阿!!!
(不過聽說周馬麻已經先哭過了?)
哭什麼?
明明 交接的我們已經脫離了一年啦?
我哭什麼?
原來 一年又過了
原來 已經是三字頭當家
原來 我們要變成老一字號的學姊了

剛剛在寫基資給海苔
我的腦袋突然出現欣舒學姊寫給我的話
"學妹加油 別讓學姊失望!"
我其實還是寫了一堆給海苔
一如當初小班的說法
我們就是會一直為學妹擔心東擔心西......
但我也跟我學妹說了他要好好盯他們一陣子
就像我學姐告訴我的.....
景儀情結嗎?
我覺得不僅僅是所謂學姊學妹之間的仰慕關係
而是每個人對於自己所屬的槍.或刀.或旗 所擁有的特殊情感
不論經歷多少寒暑
曾經是自己尊敬的靈魂正在世世代代燃燒著真心
一如我看著那面國旗
對她的愛惜已經越過一年
而今已經轉移到另一個世紀
每次為了她所做的一切 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白痴的聽學姊的指示洗旗面
卻發現作白工......
因為完全燙不好......然後又重來......
呵呵...再幾天就是最後一次拿旗
最˙後˙一˙次(感傷嗎?)

今天和學妹們一起跟亞雯進去宿舍半小時遊玩
去寢室.餐廳.浴室.大慈和我一起照了些相片(她想嘛...)

聽說游惠嵐晚上在河堤喝醉了?
學妹~~~你怎麼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