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今天一早上我在做啥
難道我就只是傻傻的為大家弄祈福袋?跟大家說明?
好像很容易喔 說一說就可以啦?
曹老十分開心的替我們做綁法教學
茶葉2公克怎麼分? 用手一抓吧
但是我總是這麼懦弱的喜歡為大家做事?
我不斷的探頭往下看 但是恐怕是已經過了20吧 我可是遍尋不著身影
好不容易九點了 我弄完祈福袋版子了
我看到儀隊學妹在準備了 我趕緊往後衝
只看到亞雯跟庭宇在邊邊上
進去終於讓我的汗水稍微收斂一點...

但是接下來的廢活動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老師遲到喔...又不開手機 害我緊張不已
班級代表喔 趕快上去找救兵......
我˙很˙累!! 誰知道?
誓師?真的在誓師嗎?或許一開始是
實踐國中的大鼓隊學弟妹們為我們做精彩的開場
抽籤讓各班誓師 花招百出
或許我比較呆 我在下面拿了班旗站在一個全場曬到太陽的地方
然後 只是袖手旁觀
哈哈 我的汗水真是愛出來閒晃消磨時間!!
它不知道它主人很累嗎?
它主人一整個早上忙到不知道去上廁所喝水耶?
快在不知不覺中虛脫了?
呵呵
算了 這就是夏天的宿命 我不用在意!!

中午 我一樣閒不住 呵呵 來討論謝師宴阿?
真開心 我已經一早上沒唸到書了
雖然有大部分時間是在禮堂看我們學妹˙槍隊學妹精湛的演出很是開心
還有34.35.36.39的隊長們一起表演刀法
還有陳玉梅"大"學姐上台懷念操槍的一段......
恩~~~很多東西只能在腦子裏面打轉
把拔......您真的很偉大呢!!
呵呵 我也希望我以後能夠用我的公眾身分彰顯我曾經待過的儀隊
我一直深愛的旗官生活˙旗官身分
(管它我以後是檢察官還是別行的名人)

腳步可以再快一點阿 我不介意
為了怕失去那毫釐之差的碰頭
只是提早一個小時開始當門神
我有這樣無聊喔?我好像就是耍笨蛋阿?
拿在手上的書是假的?
只為了一張紙 有必要嗎?
(嗆?並不!只是明白的說)
嘴巴說: 我不想講話
心說: 我不想讓嘴巴發聲音
頭說: 我的腦子一片混亂 我怎麼能讓嘴巴亂說?
眼睛說: 我今天怎麼一直流汗阿?好噁心喔!!不要再下雨了吧?
心又說: 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有這麼矛盾的感覺?
腦說: 我可以選擇打結的方式 只有我懂 就算是心也不能思索
腦又說了:我怎麼可以這樣小心眼呢?明明我的腦朋友很尊重我阿..我不應該這樣的?
心說:我不懂...或許你應該保持緘默.但你可以選擇遠離

天頂蓋發怒了:隨便你們!!!
你們要不要說話.要不要打結都是自己的事!
你們最好不要忘記你們的主人 還要考指考!!
她要上台大法律!!你們膽敢這樣擾亂她嗎?通通安靜!!讓主人閉關好好念書!!!
(我:謝謝天頂蓋!!)

我對腦說:
想很多 沒有用的
因為佔有是很惡霸的
何況 什麼是佔有? 佔有又有何意義?
你和另一顆腦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你又何必太在意?
人家有長才 當然要好好展現阿!!
我們呢 就自己好好修練吧!!

天頂蓋可能想要說我很呆
但是我就是呆 怎樣?咬我阿?

cow~~~~~~~~~~~~~~~~~~~~~~~~~~
生˙人˙勿˙近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好 下一句是(那就不用說啦?))

明天早上我會赴約
只是因為要赴約

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沒事阿 我很好的
真的沒事?
不˙會˙說˙的
反正當你問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