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回事阿~~~~~(炸)
我的數學完全爛掉~~~~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考的再高一點的
但是我看只有18分吧......我連線性規劃都被卡住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國文和英文應該是可以不錯的
至於史地呢~~~~~(*轉) 未知
反正我一定要好好念書
我說過說謊的傢伙鼻子會變長的~~

我想 日記不一定要封
因為我還可以練習寫作文??
或許還不錯 反正不要開即時通就ok
反正練作文就是花時間阿
打字還比用手寫快 不然每次考試怎麼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恩 就這樣吧 明天學妹們要出隊了
要加油喔~~~~
學姊支持你們!!!!

景美女中 氣勢如虹 太陽神采 神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