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我還是很想要呆呆笨笨的
和你說我的很多事......
但是我現在還是不太敢這麼做?
我不知道為何......
我很希望我有一個可以訴說的對象(不要叫我找網誌...掐死你)
雖然你不一定希望......

我不知道我們都是晏平仲嗎?因為論語說:"晏平仲善與人交 久而敬之"
一種我們有時還頗相敬如賓(呃 我是說那種近似乎於生疏的FEE)的感覺?
恩...也許是我自己修養太不夠了吧?
我自己做不太到??所以反過來質疑你?
恩 很有可能~~~我還是自己好好檢討檢討吧!!(踹)
今天真抱歉任性的把你拉到了書展上.....
妳應該乖乖準時吃飯的~~~(踹)

D 加油吧
還有一天模考呢.....

D長大了......情竇初開了
過去唱的情歌快要有對象可以唱囉~~~
真希望他欣賞你的歌喉(踹飛<--欠揍的言論)
(我在HIGH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