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極盡無言的去看三字頭(放學)
早上我覺得答應要去看學妹也是一件錯誤的事吧?
因為發現我學妹的靠腿竟然......(雖然當初我學姐一定也是這樣想)
今天我本來就想說不太想去  因為我地裡還沒唸完
結果搞的我今天沒有考到地理...如果這張有考好像是有個90分左右吧><
今天早上頗怒的......
其實還外加就是有一個人說要看學妹結果我一直在等卻發現他很晚到)(暈)?
還有就是我看到一半結果去集合?什麼跟什麼阿?

如果我今天那一套嚴肅的媽媽式談話可以讓他們認真一點
那我今天也不算白白浪費時間
(我可是經過順便去看的耶...你知道嗎  他們都是我們走掉以後就開始偷懶.....肚子都不收?開始不用力?)
但我今天說到某些話的時候真是哽咽?(其實是我鼻音重吧)(你白癡阿  說啥?)
哀......
我真的希望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關心三字頭了
至少是以他們是高一的身分......我不懂他們在想啥......
這兩天  或是說有看到或聽到啥消息的時候  我開始會被擾亂思緒
可是我覺得我經不起這種干擾呀~~~~
只剩幾天啦?這次模考前有大部分時間耗在這些混水之上...  但是我希望我真的好好應戰
我和大鳥約好了要考300分以上的~~~~~
神阿~!~~~賜給我力量吧!  我希望不斷的進步  進步  再進步
一直到指考  一直到分發  我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
維護世界的正義與和平要交給我了(我和公民老師的結論)
消除社會上所有的不公與不平!!!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肯做的事~~
這句話給所有考生看  也希望不小心知道我網誌的學妹可以牢牢記住這句話?
哀...就是這樣啦......

話說我真是沒有定力??
當初是哪個神經說要封線不上來的?
結果我現在還不是照樣一直寫??
只是因為事情多吧...所以不吐不快><
停課以後就不上了
我保證!!!如果你有看到我就記得揍我一拳!!

累了!!學妹的事 今天就是最後一遭
剩下的以後有空再插手了
我不知道自己被這些事拖了多久!!
最後的時間是我自己的 我不准任何事來干擾我!!
~~時間是自己的  把握多少時間 多少成功就是你的~~(如婉老師說)
共勉之吧 孩子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