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林俊傑˙編號89757-突然累了--

今天有個笨蛋誤解我的意思...
我們只剩下10個上課天了...意思就是 最多只剩下10天可以一起走走
或是只剩10天 我們可以在勵學樓的仁班前面談天說地...
今天我在操場 走路的速度是越來越緩慢的...
因為我一直想到我說過的話:自己去走操場 但彼此精神同伴
不過 今天看看這樣子 恩...
我應該收起那種悲傷心情的
畢竟我相信我們可以走一段很長的路
就像30個200公尺......


沒想到傳說中的蠻牛這麼有用
現在精神頗好喔~~
其實是羽給的啦
各位 並不是我去買的 也不是我夫人嫌我"不夠力"才給我的
是個偶然.....

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