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也許因為你是超級大好人 所以你被依靠總是天經地義
而我打從國小國中就是有一堆"哥倆好"
不太有這種經驗(暈)
我覺得能被信賴 依靠 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還有人願意跟自己分享心中的秘密 或是疑惑之流
我不太扮演這種角色
大概因為我凶神惡煞(歐)?
或是因為我咄咄逼人(炸)?
還是因為我神里神經??
未知......

但是 感謝你呀 ~~~~我真是在三生石上都無法刻完我對你的感謝呢
妳真是我的大˙依˙靠(心)你當了我快兩年的依靠呢希望以後你能繼續多多指教喔()

或許我一點也不令人有可信度?
或是我令人沒有想談心的衝動(我認了)?
我很努力在改善我的闕失...

有人說道 如果他的性格能有那樣一點謙遜 全都是他父親的功勞
那麼陳子曰 如果我的性格能有那樣一點的體諒與貼心 或是對人的圓潤 全都拜D先生所賜

我是真的很衝吧......
連今天打雨傘的事也可以碎碎念半天...
我要加強我的表達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