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般的堅持會讓兩個人背道而馳 或許是律法的牽絆 但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如果今天妳罷工是因為昨天的我 那到底你是認為如何?
我想要問妳 我只是不知道你前天做的投票只是白費

我知道知法犯法是不對 我知道現在好像只是罪孽輕阿
但是我會深深記住這一筆的 至少這一個小小警惕會讓我一輩子記住我不能知法犯法
妳永遠不會在任何文件上看到我的犯罪紀錄
我寧可現在先不要說明什麼 反正每次我做這種事一定是越描越黑
反正先和緩是最重要的

或許是我臉皮薄 或者你可以說我根本就是敢做不敢當 隨便妳
但是 我只是不平 違法亂紀者 不當罰嗎? 執法者 不應行法嗎?

謝謝大家 大家都關心著我˙們

話說我昨天找大m 給她條條
嗯...我覺得雖然時間雖然怪怪的 但是我覺得無關係啦?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孩子......雖然今天中午(@@)

加油 倒數7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