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模考對完答案了
是說好像還不錯 我的數學比上次多了兩倍左右 有49多耶~~
至於國文選擇沒啥變 英文也是差不多 歷史有進步一點 地理(毆死)
還沒有加上非選 不過根據我的估計(如果我沒算錯)現在只算選擇有250左右
^^有點開心 因為我的努力還算有點成果 接下來我已經訂好目標
我的數學希望考到及格以上 國文至少也來個7.80吧
英文的選擇至少要50分以上 歷史70-80 地理 呃 我不要求太多 可以60幾就開心了
不知道大家考怎樣阿??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往前衝喔~~
^^(轉圈圈)
我˙要˙叫˙我˙哥˙閉˙嘴
我˙要˙我˙自˙己˙做˙到˙最˙好~~~~~
我˙要˙和˙她(們)˙一˙起˙前˙進˙杜˙鵑˙城

加油~~~Allez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