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懷疑怎麼女人心胸會這樣狹隘?
好像常常會自己在心中耍小心眼 但是卻故意壓抑不讓別人知道
這個喔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曹老說起她小孩是男性化
我就在想 或許男性化一點也很好 因為大而化之 就不會和他人勾心鬥角
比較不修邊幅一點 比較豪邁比較吃的開 煩惱也就不會這麼多
應該是這樣吧? 我總是試著不要去想太多
今天告訴大家要寫歷史講義明天要檢查
不過有人發出細碎的聲音
我不大想回應 畢竟那是上課的內容 有無寫到是你家的事 我也不用管你
唉 這應該是我的改變之一吧 不會再為這種事情碎碎念
Oo hoo~~ 管它的
反正 我想女人是難懂的 連女人自己有時都不太懂自己
何況是男性?女人心多變難預測 海底針般的細微卻又具有殺傷力……

就算人們彼此不認識也是可以講個幾句?
嗯 我想是可以的 只不過我總是永遠想的比做的好(缺點之大矣)
嗯 我該改進的(劃圈圈)

最近好像不大會說話 要講一些句子居然想半天還出不來 真是毆
不知道我腦袋能不能靈光點阿?(踹)

嗯 段考阿真是7開頭的平均了阿
數學還差強人意 歷史 老師可是臉色難看
我們班平均看來不大高……
我很毆阿><

吼 模考模考 快一點加油 大家加油~~~

ps 小班 我今天說的你當作沒聽到吧 反正也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