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不小的年紀 讓我媽時常叨念"以後找到好人家快點嫁了,才會幸福"
但這不大不小的年紀 我們卻還在課業上奮鬥 不能也不准分心
喜歡antonio 是國中3年和高一的事 在高中好像就????
能喜歡一個人四年多還真是強 但是能和對方當四年以上的好朋友也是很強
時間 或許還沒到吧 對象是誰 也都還不知道 只是我強烈的第六感告訴我 我的Mr.Right在不遠的地方

期待浪漫 是我一向會做的是 如果真的讓浪漫發生 對方好像會被我罵不切實際?
(奇怪的我)

看完別人的日記 第一次發現烏煙瘴氣的不是我了 需要心靈協助的是別人?
情竇初開嘛......想我當初也是一樣(初開大概已經是國小五年級吧?)
期待˙想像˙美麗˙幻想.................
不過能怎樣? 機緣會到來的阿

不過真的好想 祝福他喔(我說我那情竇初開的朋友)
不管是他要追她 還是她想追他 我都好想好想祝福他們可以圓滿幸福呢(不是現在啦,不然會被她k"史")
大概因為我自己所期待的每一段感情 從來無疾而終 既然現階段自己沒有對象 那就希望看到別人幸福

是說 是我自己放逐我自己的真實情感了嗎? 我是不是又在欺騙自己?
我想我不是
我這次 是真˙心˙的
斬斷不應該的情絲 讓彼此的心弦 為那個只屬於彼此自己的生命寶石而歌
時間不是現在 期待只是期待 沒有追尋怎麼會有奇偉瑰寶送上門來?
哀 倒數101.............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