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老實說我對這東西沒啥特別的感覺
不過 我想要付出一點什麼 所以昨晚 去買了雪苺娘
誰叫那間麵包店那麼欠揍 常常在亂打折 所以就買了
本來想要買白巧克力 但是想想 我們已經在星期五吃進去一堆巧克力
為了搭配氣氛 所以 給了大家這麼個妙東西
大家都喜歡呀~~那俺就很開心囉(笑)

其實 那個問題 我想大概是因為妳從早上就想著妳收受著那些妳所謂無法承受的高價位禮
但我只想說 這個 只是我的心意 它只不過是一些東西的組合
價位 管他去X 妳總不能 回絕我的心意吧

嗯......努力用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