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班生日 非常之隆重 打從羽的唇印之收集
網羅所有和小班有深刻關係的人 包括文城的柴老師 她的把拔馬麻和老姊
還有虹和靈的辛苦搜尋精緻的"內用品" 還有市旗殼的長卡片
不過我會努力把我原本想送的付諸實現 因為 我 真的 不想食˙言
雖然只是用兩三個工作天做的一瓶藍白星星 還有手工的藍白黃紅玫瑰
不過 就是我的創意不佳?(呵)
但是我感覺 今年他的生日應該比去年 更加有色彩 更加幸福~~

老實說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幹麻我也感動著阿? 淚珠兒在掙扎?
是想到去年他生日?還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又再一起了?而且 一樣是為了重視的人的生日~~~

我 到底是不用心還是怎樣?每次有人生日 我好像 都沒有認真去準備?
但 明明就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這天出生的人應該鬼點子多阿?還是只是我還沒到另一個開竅的時段?
也許吧......

短短的五十分鐘 又記錄下另一個喜悅的過程
陪著 小班 成長她17歲後10個月的日子 到了18足歲
黃杉的精神 是我們一起見證的堅貞
也許 我們只會在下一個誰的19足歲生日上再見
但是 我們一起有過 12個月又n次方的能量

雯琬˙小班˙逸˙grandpa˙爺爺˙西瓜人˙CMHG39th市旗
HAPPY BIRTHDAY & BON ANNIVERSA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