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除夕.......
我是第一次感覺到 好匆促的就要過年囉
這次是因為我高三了吧 高三的大學學測
也算是一項重擔 跟國中比起來
難度增加了一點 壓力也多了一點
另外 就是時間的關係了 今年是年前考
所以準備一些年節的東西好像就不是我可以插的上手的
不過 今昨兩天我可都是幫忙阿
幫幫刷窗戶 換紗窗 洗碗 弄一下廚房
今年過年比照去年 我也是不敢大開口腹之欲阿
要是到時候又胖了 我就很無言囉.......
現在已經掉了三公斤(跟學測前比起來)
但是我已經在我的新年願望裡寫好 我想在年底之前瘦到58kg!!
這也是去年差一點點堅持就可以達成的目的阿!!去年只差4公斤就可以是58了><
加油˙w˙

今年的爆竹聲 希望不只除舊歲
也要把我的過去一併帶走
和她 半年多經歷的那些真的很可怕!!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引起的 也讓他很失望......
但是他還願意 接受我 讓我當他的朋友
anyway 篤定的相信&努力的作好我自己吧

新的一年 一定要更好更好!!
還有我的功課 我的人際 還有any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