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唷~雖然因為在家裡跟媽媽說了很多話而小遲到了@@
但是店長人很好唷~他並沒有生氣,而且還說前一兩個星期是適應期,他會比較寬鬆~~
ㄏ,很開心唷

今天學了很多東西,有基本話術跟促銷話術,還有點高單,就是單價很高的貨品。因為怕被偷,所以一定
要避免有遺漏每天都要點高單。不過我當下是覺得,如果沒有
PTS以及品格狀況良好的話,應該是不會被
偷的。那也許真的跟人是有關係的唷︿︿還有認識環境,跟學怎麼收拾店面,跟點點數這種東西。原來康是美是統一企業的唷~哈,就是這次他們是跟
OPEN小將結合做促銷,所以有可愛的OPEN降集點唷XD所以我也學了怎麼查點數跟記錄點數這樣子。

晚上的話,客流量算還好,我覺得跟PIZZATOP比起來就是空間很廣大不會撞在一起,也不會那麼忙碌的感覺,只是要一直站著跟走來走去跟要做面銷這樣~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我在
PIZZA TOP學過一些東西,也在協會的時候學會大聲有精神的打招呼,還有在中心學會註冊跟面談分析的一部分,所以我覺得今天學的都滿OK的喔~
不過我看到客人好像要找什麼東西,可是我又沒辦法盡上一些心力,我就覺得很歐@@因為現在我還沒那麼快學到關於產品特性的部分,我只能指引客人到該產品的區域去尋找。比較簡單像雨衣這種東西我就可以幫他找找
XD其他像是藥品,藥用的東西我都要交給藥師才行XDㄏㄏ他也不贊成精神科藥物唷︿︿

星期一我放假,因為我想跟仔仔約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