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頗有趣︿︿我只是前天在家裡看著我的國中高中日記本,我就突然想到J。
沒辦法,我對J做過這麼多有趣的事情,真的是令我回味無窮!
雖然不曉得他是不是也樂在其中(我說事後回想唷),
但我想那真的是讓我們關係匪淺的一段過去囉XD
所以很索性的,我問他今天晚上有沒有空,我跟他來約會XD啊哈,只是去吃個飯啦~雖然本來還想說可以到處去走走逛逛的,但是後來他有事就先走囉~

這,不能算是食記,我本來想帶相機去照的,不過這樣頗好笑XD可是我們家PIZZA TOP的東西真的超級好吃的好吧!所以有很美味呀~我是真的很想把他照下來~所以J如果你在去的時候,你要記得把他們都拍下來唷XD

今 天和他聊了一些過去,現在的事情。雖然覺得他情緒度變保守了,但是對於現在的他來說不是件壞事,我只能說在沒有穩定資料的狀況下,人是很容易變成比較低的 情緒度的。我知道J你會看我的網誌,不過我只是以超級好朋友的身份,說了我心裡的感觸,因為我所知道的正確的穩定資料是這樣子的!不過人的情緒度若是在高 的狀態,的確會讓自己的親和力變高,覺察力也會提升唷︿︿
今天聽到他說許多事情,還是發現他很害羞XD不過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的XD

我 總覺得,這次找他吃飯,好像想要跟他說什麼,可是我又不能確切的告訴他我想告訴他什麼。但是,我真的覺得關心他現在的狀況,聽聽他的感覺與想法也是很重要 的。很開心,晚上聽到他說他自己,我也說了我自己的事情。我只能說,那些所謂的過眼雲煙還是一樣真實,彷彿昨日,並沒有改變。總是越陳越香的記憶,很有味 道~不知道J怎麼想呢?也許他忘記很多部分了,但是,我知道那是曾經我們,還有一群好朋友經歷過的歲月。

J,你知道嗎?時光荏苒,過去的時光不會重來,縱使只是渴求在一個點上,但也因為時間一直往前進,我們才會一直在這條軌跡上創造。我很感謝遇到你,和你有一大段豐富的回憶~
我突然感性了起來嗎?不是,我只是真的覺得我很幸福,所以我要謝謝你。

今天問你的這個問題,我知道你會答應我的。我真心希望我可以有一個親情關係上的一個依靠,當然我們是對等互相的囉︿︿
哈,親愛的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