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V在MSN上對我抒發情緒,關於他在練習的事情。
我突然在他身上看到以前的我的影子,很神奇的一件事。
以前我在協會的時候,我也會這樣,遇到事情我會覺得沮喪,我很想做好可是又做不到,眼看別人都這麼強,為什麼我做不到?
以前我會因為這樣,可是我找不到原因,我就一直偷偷的哭,我會一直在信誠身上任性,我懷疑我自己。我很難過,我也知道我自己一定要好好去做阿,可是我又覺得我做不到。
但是現在到了山達基,我擁有這些技術,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因為我在印痕複演,我讓過去的經驗影響了我,讓我的反應式被再刺激,而且我沒有落實我的品格。
(對不起各位讀者,我很偷懶的沒有告訴你們什麼是印痕複演,什麼是反應式,什麼是品格,因為我不會用連結啊@@
但是請你們可以自己來到連結的工具箱去找找這幾個字的定義。)

我就在V的身上看到我過去的影子,實在是很像。
我看到他發洩他的心情,就像我以前的反應一樣,然而我現在知道,因為做的不夠,想得太多才會這樣。而品格放進去,是真的要靠自己去做,才會知道什麼是把品格放進去,在自己的生活上。去做,一直不斷的做,你就會發現的。
這是我的經驗。我曾經想追尋怎樣應用品格,什麼是落實品格,但在我開始一直做以後,我發現了。
分享給有緣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