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很想要一點補償。
是因為覺得不平衡嗎?
還是因為什麼呢?
哈哈

這對我是一種懲罰嗎?
因為我把這樣的關係當作一種藉口嗎?
明明我已經有了確定的方向
可是我卻還是在這個點上轉了回來。

我真的沒有想要你做什麼。
就只是想要一點點補償。
是真心的擁抱、手牽手逛大街、還是身體上的繾綣也好。
或許我想太多,可是我居然會想要。
我竟然覺得,這對你而言應該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樣想是對的嗎?

假如不小心被發現了,你和我應該都可以很坦然的看待這一切吧?
我記得,我說過我是沒有欺騙你的。
在無名的網誌裡面。
只是現在我的理性不知道到哪裡。對於這件事
所以有這樣的話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