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你自己是誰嗎?
你覺得你為何未來到這世界上?
你現在的身份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嗎?
你總是會覺得不愉快
可能也會覺得很疲憊,不想面對一些事情,
你更可能會有很多很多的慾望,可是你也可能每次都得不到。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做事總是不順利?
為什麼我們覺得我們被控制住了?
為什麼我們被教育成現在這個樣子?
為什麼我們總活得像別人的影子?

你就是一個精神個體,你應該成為你自己。
只是有多少人知道,他就是他自己,他這個精神個體呢?

常常我們會活得很像別人
想著誰說怎樣
「我媽媽說」  「我男朋友說」 「我同學說」「我老師說」......
我們什麼時候聽過自己真正的想法呢?
我們什麼時候真正面對過自己跟這個環境呢?
我們會天真的想要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學習  接受教育
然後就全盤相信所聽到看到的。甚至有可能會把世界上所有的其他公理都排除在外。
當有一天我們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 我們無法面對
我們也會說「沒辦法啦」「這很難」來敷衍自己
而你有真正瞭解到你這樣說的原因嗎?
LRH說,人人都有念力設定的功力 而且念力設定很重要。
只是很不幸的,在念力設定的同時又會有反念力設定,像惡魔一樣阻擋你成功。但你並不知道。
你傻傻的繼續相信你會成功,但是那個反念力設定尚未去除,也許你會一直得到失敗幫助。
然後呢?很有可能是喪失自信、失去自我、或是就這樣忽略了問題。

只有你自己認識到「你自己」
你才會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快樂。許多在世紀以前未被定義的字
或是歷朝歷代的聖賢想要找出的答案
現在在山達基都有了解答。這裡有更豐富的完整資料
讓你更認識你自己與他人之間還有整個物質宇宙的關係。

大家一起來山達基的世界,為自己的人生做一次精彩的探險吧~

http://blog.yam.com/daanmission
戴尼提大安中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